NOTE5到底出不出64G的?
一直覺得NOTE系列不錯。手頭的NOTE3也不舍得退休。這次的NOTE5 應(yīng)該說還是吸引人得。可是去店里看了下發(fā)現(xiàn)只有32G.這個根本不夠用。現(xiàn)在系統(tǒng)本身加各種預(yù)裝軟件就占了不少了。在裝個下載地圖的離線導(dǎo)航。基本就三分之一以上的容量沒了?,F(xiàn)在攝像頭像素越來越高。拍的照片和視頻占的空間越來越大,想我這種照片視頻控根本就沒多少空間留下了。而且還想出門拷貝個電視劇之類的根本沒空間了。。,總之一句話。國行NOTE5出不出64G的?不出的話我就去啃蘋果了!



